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有经验的baby连称怀孕很简单

来源: 星娱TV 2017-04-09 06:40: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有经验的baby连称怀孕很简单- 责任编辑:Dike

  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熊黛林、angelababy

  艺人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正式成为“百亿人妻”,婚后一直积极想生小孩,也已经在养身体备孕。不过,她的肚皮迟迟没动静,看到一起拍电影的Angelababy顺利怀孕,也曾向讨教生子秘方,未料对方却跟她说“怀孕很简单”。

  熊黛林在电影《摆渡人》跟Angelababy合作,虽然知道对方一周前生下宝宝,但想让好友先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会再送婴儿用品祝贺。她目前也积极地想要生宝宝,先前还特别向Angelababy讨教怀孕秘方,没想到对方说“怀孕很简单”;不过,她还是有得到Baby的小建议,就是“放松点,不要有太大压力”。

   熊黛林吃菠萝包

  熊黛林吃菠萝包

熊黛林今年已经36岁,为了生宝宝,一直认真调养身体,最近也很努力跟老公造人,希望2017年内可以顺利怀孕,“早点生,可以考虑再生第二胎。”(正巧嫂子最近刚生下龙凤胎,会不会也想一次生2个?)熊黛林认真回答:“我不知道有没有那么走运、一次搞定?但真的会很辛苦,那要先换大一点的房子才够了。”

 熊黛林结婚 

  熊黛林 郭可颂

  18日晚间,baby发长文抒发了自己现在的心境,baby表示这段时间自己比之前空很多,几乎是吃饱睡,睡饱吃,这让自己有点不习惯,也正是因为空了很多,因此自己有机会和大家说说话。baby表示自己没想到会用这样的方式慢下来,之前工作排的很满的时候自己也想过要任性一次,把经纪人踢飞,但是自己不能任性,控制不住的时候就会打一盘游戏。用这样的方式慢下来并不是自己的本意,坦白说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对于做妈妈这件事,比自己想象的要幸福和忐忑的多,来得比自己想像的要快一些,但是这样反而觉得更加幸福,虽然没有做好准备的,但是也会努力去拥抱拥有的东西。


    更多关于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有经验的baby连称怀孕很简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