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恶势力三人帮剧照 主角结局引猜测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22:3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恶势力三人帮剧照 主角结局引猜测- 责任编辑:Dike

  《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恶势力三人帮剧照

成东日

  24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恶势力三人帮剧照,包括大反派成东日、黄薪惠和李知勋。

  今日公开的剧照是19日播出的第十九集中的场面。姜瑞熙(黄薪惠 饰)和许治贤(李知勋 饰)母子得知计划完全失败, 姜瑞熙因为自己掉入了陷阱中而愤怒不已,许治贤则向许俊宰(李敏镐饰)开了枪。而姜瑞熙就算被铐上了手铐也依然不承认自己的罪行,许治贤则因打中了沈清(全智贤 饰)也被警察逮捕,脸上充满了惊慌、委屈以及杀气。

  此外,为了找到记忆而来到陈教授(李豪宰 饰)的研究室的马大英当知道了自己的前世后,便抓住了陈教授的衣领。这时,接到陈教授联系的许俊宰也来到了研究室,并与洪警官(朴海秀 饰)联手拘捕了马大英。尤其是马大英还知道自己在前世时是死在了朴武(李熙俊 饰)的刀下,所以当被警察抓住的瞬间,他与赵南斗(李熙俊 饰)对视的样子也令人印象深刻。

  随着威胁许俊宰和沈清的坏人全都消失,两人的结局引发了众人的好奇。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大结局将于25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恶势力三人帮剧照

黄薪惠


    更多关于《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恶势力三人帮剧照 主角结局引猜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