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保卫战》热播 战事再度升级恢弘激荡扣人心弦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21:5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宜昌保卫战》热播 战事再度升级恢弘激荡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Dike

  由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制作、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实力派演员徐佳、童蕾、侯勇、陈小春、吕良伟、施京明、陈超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抗战剧《宜昌保卫战》正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热播。如今剧集进度过半,中国军队开启了宜昌反击战,战事再度升级,全民抗战的浪潮恢弘激荡、扣人心弦。

《宜昌保卫战》热播

资料图

  电视剧《宜昌保卫战》塑造了三位奋战在不同战线的女性形象,她们虽身份、民族各不相同,却抱有相似的革命理想,坚守信念,为守卫宜昌、守卫家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诠释了别样的女性家国情怀。

  江美云身处隐蔽战线依靠电波战斗,宁京妮坚守战斗第一线肩负救死扶伤的重任,而带领划夫队支援抗战的成四妹则是抗战中普通百姓的缩影。

  在昨日的剧情中,江美云屡次收获重要情报,帮助胡宜生等人成功摧毁多架日军飞机、重创土门垭机场。而她自己却因此身陷绝境,险些落入敌手,最终在划夫队的保护下才得以脱险。江美云的饰演者童蕾坦言拍戏过程非常艰苦,却也苦乐交加 “为了再现烽火连天的战争场面,《宜昌保卫战》有多场爆破戏,有时候炸弹就在身边引爆,特别害怕。但整个拍戏过程还是很开心。齐星导演就像一个老顽童,工作起来又特别高效、一丝不苟;徐佳在戏外其实很逗,我微博上还有他跟着音乐跳舞的视频。”

  电视剧《宜昌保卫战》以1938年“宜昌大撤退”、1943年“石牌大战”两个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1938-1943五年间发生在宜昌的抗战故事。其中,由湖北卫视知名主持人陈超扮演的宁京妮自登场便因起活泼纯真的气质博得许多观众的青睐。宜昌大撤运伊始,她是一名积极参与救助战争难童的医科大学生,随着战事加剧,她投身战地医护。在战火淬炼夏,她迅速成长为一名果敢坚强、活泼干练的医务女兵。

  宁京妮的饰演者陈超主持了包括《长江新闻号》、《非正式会谈》在内的多档湖北卫视热门节目。因为其在《非正式会谈》中的可爱表现,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敲敲”。《宜昌保卫战》登陆卫视开播时,陈超在微博上发了八张宁京妮的剧照,并问网友“你们能认出来这么正经的敲敲吗?”

  籍贯宜昌的陈超还是地道的土家族妹子,此次首度触电荧屏便有不俗表现,充分展现了与山水相伴的宜昌人的坚强率直和温婉灵动,其优秀的角色塑造能力得到了主创团队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在生活中,她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2007年,她考入华中科技大学,在校期间就主持过数十场国家级、省级晚会。之后,又在香港中文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如今已是湖北卫视当家花旦的陈超,依然保持着勤奋、刻苦的“学霸”劲头,剧组的化妆师透露,陈超在补妆的时候,口中还念念有词;没到她出场时,她也会站在一边静静地观察前辈们表演。也许,就是陈超的这股拼劲,让宁京妮一角无比的鲜活生动、光彩照人。

  电视剧《宜昌保卫战》对身处抗战大潮中的人物都有细致入微的刻画。剧集播出至今,宜昌保卫战这场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战斗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今晚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的《宜昌保卫战》。


    更多关于《宜昌保卫战》热播 战事再度升级恢弘激荡扣人心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