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战警》定档2月9日上线 笑点密集动作火爆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08:35: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超级战警》定档2月9日上线 笑点密集动作火爆- 责任编辑:Dike

  《超级战警》由青年导演刘湛编剧并执导,演员孙蛟龙,朱嘉镇,房旭世,王道铁等众演员担任主演。《超级战警》混搭荒诞喜剧、黑色幽默、飞车枪战、暴力美学等多元素,是一部诚意满满且质量过硬的影片,最终于2017年2月9号上午十点整腾讯网独家上线。

《超级战警》定档2月9日上线

《超级战警》

  《超级战警》由东阳横店鑫杰影视文化传媒、温州佰分传媒有限公司、温州鑫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邓成前担任总策划,邓成前、吴凤文、吴蕾蕾、谢尚权、张金武、陈祖爱担任出品人,张志宏担任制片人,高杨担任执行制片人、梅正东担任摄影指导等豪华的主创阵营,雄厚的主创实力,使影片质量有了充分的保证,笑点密集,枪战动作火爆,故事结构新颖,思维独特的高质量动作喜剧电影。

  《超级战警》影片讲述了女杀手菲莉娜奉命刺杀富商遭到伏击,逃亡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子被贼偷走,逗比劫匪蔡大头一伙开着偷来的车去抢银行,却遇到了十大悍匪之首的谢宝山团伙,双方火拼,两败俱伤,蔡大头带着王铁蛋仓皇出逃,逃亡的路上各路人马粉墨登场,相继遇到了一系列匪夷所思幽默诙谐事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搞笑逗比的冒险之旅。


    更多关于《超级战警》定档2月9日上线 笑点密集动作火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