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2》最新剧情 洪尧变身半妖被撞见身份暴露

来源: 星娱TV 2017-03-23 13:01: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半妖倾城2》最新剧情 洪尧变身半妖被撞见身份暴露- 责任编辑:Dike

《半妖倾城2》最新剧情

  张哲瀚、李一桐

  芒果TV跨年大剧《半妖倾城2》自回归以来,话题热度和播放量节节高升。新晋小生洪尧在剧中首次尝试“半妖”一角,帅气扮相令人惊艳。在最新的剧情中,洪尧饰演的半妖傅兴邦,因哥哥墨渊被明夏和倾城所杀,一心想要复仇,在林中变身半妖时却不小心被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撞见,半妖身份暴露,很多网友担心不已:“这是身份要暴露的节奏吗”。

  上周明夏和姚碧桃组成的“姚明夫妇”恩爱发糖,明夏和倾城也因为共同的目的“假戏真做”上演高甜虐吻,而本周傅兴邦为了复仇也将出现在碧桃身边,明夏、倾城、碧桃、兴邦四人的感情将更加复杂。

  洪尧

  洪尧林中变身偶遇碧桃,半妖身份遭曝光?

  在昨日的剧情中,老妖墨渊与明夏倾城正面交锋,设下连环计却不料被明夏倾城识破,最后无奈丢掉性命。而爱哥心切的傅兴邦一心想要复仇,在林中变身半妖发泄怒火,不料却在林中偶遇姚碧桃,半妖身份暴露,令网友紧张不已:“天啊,兴邦的身份要被发现了”、“兴邦要危险了,竟然被捉妖学校校长的女儿发现身份,这还了得”。傅兴邦能否摆脱身份曝光的危机,碧桃又将如何面对半妖兴邦令人期待。


    更多关于《半妖倾城2》最新剧情 洪尧变身半妖被撞见身份暴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