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rain结婚 两人去年同游济州岛双方父母见面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11:2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泰熙rain结婚 两人去年同游济州岛双方父母见面- 责任编辑:Dike

  歌手Rain(郑智薰)亲自发表了与金泰熙结婚的官方立场。Rain17日在自己的SNS上传了自己的亲笔信,上面写着“大家好,我是郑智薰。出道已经16年了。很多粉丝都已经成为了美丽的淑女,或是变成了一位伟大的的妈妈。而我现在也想成为一个家庭里优秀的老公,一个优秀的男人”。两人去年同游济州岛双方父母见面。

  金泰熙rain结婚

  Rain金泰熙

  还写到“无论是在我辛苦的时候,或是幸福地时候,她总是守在我身边,带给我感动”,表达了对恋人金泰熙的感谢,“现在我们互相信任,也越来越相爱,所以决定结婚”宣布了结婚的消息。文章结尾,Rain还深情告白“很感谢大家在过去16年里给予我的喜爱。而她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金泰熙rain结婚

  李莞退伍后积极在演艺圈中发展,近日现身为新戏《我们的甲顺》宣传时,在记者会上大方畅谈姐姐金泰熙和Rain的恋情,透露和Rain之间还有些尴尬,并没有外界所想的那么熟悉,但对于这个未来姐夫充满信心,松口:“他们会看着办吧,但我想他们应该要赶快结婚。”间接承认婚事成定局。


    更多关于金泰熙rain结婚 两人去年同游济州岛双方父母见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