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闪电》圆满杀青 导演第一次触电竞技体育题材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12:23: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进击吧,闪电》圆满杀青 导演第一次触电竞技体育题材- 责任编辑:Dike

《进击吧,闪电》圆满杀青

资料图

  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历经两个多月的辛苦拍摄,于1月15日圆满杀青。该剧讲述了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终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曾执导过《白发魔女》、《萧十一郎》、《新京华烟云》等古装荧屏经典的金牌导演张孝正,此次是第一次触电竞技体育题材。

资料图

  “击剑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运动,希望有更多观众能通过我们这部剧认识、了解击剑;也希望这部剧能灌输给年轻人这样一个观点——做事要以国家为出发点。”对于竞技体育题材剧“井喷”这一现象,张孝正导演也不惧压力,“我们的故事主轴,包含击剑运动与情感两条线,而情感方面又涵盖友情、爱情、亲情以及隔代情仇,如此丰富立体的多线叙事结构,将会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在昨日的杀青宴上,芒果影视监制杨亚力表示,“竞技体育类题材剧近期风起云涌,而我们《进击吧,闪电》无疑走在前面,当然,本剧能顺利杀青,也离不开各位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而监制陈一俊也坦言,“开机时,我的内心充满忐忑,因为《进击吧,闪电》是亚洲第一部击剑题材剧。在每一位演员、每一位工作人员尽心竭力的努力下,《进击吧,闪电》顺利杀青,很高兴能跟这么多人才一起合作。”


    更多关于《进击吧,闪电》圆满杀青 导演第一次触电竞技体育题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