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孙燕姿 回复网友提问被封接梗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18:4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段子手孙燕姿 回复网友提问被封接梗女王- 责任编辑:Dike

  早前,网友“Roark-H”晒出一组孙燕姿昔日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的截图,截图出孙燕姿不是爆出搞笑言论,堪称段子手。有网友在孙燕姿庆生的微博下评论错了年龄,孙燕姿立即严肃又幽默地纠正她,似乎对自己的年龄相当敏感在意。还有网友发文:“我现在好难受,因为我在憋着尿和你说话。”孙燕姿回复:“不用透露那么多信息。”

  段子手孙燕姿

  孙燕姿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孙燕姿在社交账号回复网友的截图,有网友喊话孙燕姿“你不理我,我诅咒你今晚失眠。”孙燕姿“委屈”的回复了一句:“你人不好哦。”更有网友为孙燕姿新歌宣传,孙燕姿搞笑回复:“我又不是王菲。”有网友看到如此可爱的孙燕姿,就有要求抱抱、吻吻的,她搞笑“温馨提示”,回答称:“不要乱亲乱抱!”十足的段子手一枚。

  段子手孙燕姿

  孙燕姿

  此微博曝光后,逗笑网友,纷纷留言称:“一个被歌唱事业耽误的段子手孙燕姿!” 跟推特上的相比,微博上的孙燕姿简直太正常了,网友纷纷表示惊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燕姿”、脑回路好清奇,太亲民了我的姿”。

段子手孙燕姿

孙燕姿回复

  2000年出道,2004年隐退,发了4张唱片,张张破25万销量,且都位列千禧年后台湾华语唱片销量榜的前30。25万是个什么概念,当时的张惠妹、江蕙,在1999年的时候可以卖80,千禧年时,卖得最好的陶喆,也不过45万。

  段子手孙燕姿

孙燕姿回复

  2002年,媒体有一种说法,就是“男有周杰伦,女有孙燕姿”,而且这两个人当时流弊到什么程度?台湾专辑一年的销售量,他们两人的四张专辑占了近40%。


    更多关于段子手孙燕姿 回复网友提问被封接梗女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