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2》热播 李一桐饰演女主角聂倾城表现精彩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0:22: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半妖倾城2》热播 李一桐饰演女主角聂倾城表现精彩- 责任编辑:Dike

  于正作品《半妖倾城2》正在芒果TV热播,从第一季的单纯善良到第二季的强势霸气,李一桐饰演的女主角聂倾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由李一桐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已经开播,在于正新戏《朝歌》中,李一桐也有精彩表现。

  日前李一桐接受采访表示,《半妖倾城》是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因为“倾城”她才能成为演员,是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对于网友关心的问题,李一桐也一一给出回复。

《半妖倾城2》热播

李一桐

  作为新人演员,李一桐一出道就能参演女主角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在早前的采访中,于正对李一桐称赞有加,认为她是天生的演员,有大红的潜质。对此李一桐坦言很感谢于正的信任,也分享了自己心中的倾城形象。她认为无论是早前于正说的东方不败的“延续”,还是外星人来到地球的说法,在李一桐的理解里,倾城就是个真实善良的角色。在《半妖倾城2》里,聂倾城虽然变得强大霸气,但依旧不改真实本色,变身万妖之王后,倾城的装扮更多的是红衣红唇、霸气尽显,对此李一桐也表示“完全中毒”,对这个角色十分喜爱。


    更多关于《半妖倾城2》热播 李一桐饰演女主角聂倾城表现精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