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英雄传》好评如潮 力排万难启用新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18:4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新版《射雕英雄传》好评如潮 力排万难启用新人- 责任编辑:Dike

新版《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杨旭文饰郭靖、李一桐饰黄蓉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首播以来口碑人气不断上升,截至发稿,该剧的豆瓣评分已经达到了7.9分,超过65%的网友给予四星以上好评,“还原度高”、“节奏明快”、“实景大气恢弘”、“打戏行云流水”等如潮好评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近日,郭靖宇接受了媒体访问,分享了“主演与群演加起来片酬不到制作费用1/3”、“力排万难启用新人”、“拍良心剧风险最小”等制作理念。

新版《射雕英雄传》好评如潮

  《射雕英雄传》米露饰梅超风

  与启用一线流量明星不同的是,《射雕英雄传》的主演是娱乐圈的新人,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高达10万人次,但所有演员加上群演的费用不到总投资的1/3,正是注重制作让这部电视剧呈现出了现在的效果,而这种制作态度正是行业稀缺的。在择定主演时,选择启用新人主演这部重量级作品必然承受着巨大压力,但对此郭靖宇表示:“你用了新人要承担风险,要承担投资失败的风险,要承担播出效果不好的口碑风险,还要承担合伙人制作人的指责,还要承担这个团队的这个不高兴,但是要是永远没有人承担,这个行业永远是老样子,永远是粉丝经济,永远是在一个不正常不正确甚至荒谬的道路上行走,那么这整个行业都会很麻烦”,并透露此次选定的主演尽管都是娱乐圈的新面孔,但是经过了非常认真的思考和长久的等待,并相信“他们的表现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除了新人主演,该剧的一众戏骨也让观众赞不绝口,郭靖宇介绍,72岁的王奎荣老师不仅亲自上阵吊威压武打戏,更是全程在组;李宗翰大病初愈便赶来剧组拍戏,年轻演员拍戏时他便在后台等待……正是剧组所有人的努力成就了这部诚意之作。


    更多关于新版《射雕英雄传》好评如潮 力排万难启用新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