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8年后与刘亦菲再同框 大幂幂当年略显婴儿肥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13:38: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幂8年后与刘亦菲再同框 大幂幂当年略显婴儿肥- 责任编辑:Dike

杨幂8年后与刘亦菲再同框

  杨幂、刘亦菲同框嫩照曝光

  大陆女星杨幂、刘亦菲扮起古装模样美若天仙,其中刘亦菲拥空灵仙气,还被封为“神仙姐姐”,而杨幂外形甜美,也有“古装剧女神”的称号。近日网路上则流传一张杨幂、刘亦菲多年前合照,对比两人现今模样,刘亦菲依旧仙气逼人,杨幂脸蛋变化则引发了广泛讨论。

杨幂8年后与刘亦菲再同框

  杨幂、刘亦菲演艺事业都闯出一番成绩。

  网友近日晒出一张多年前杨幂、刘亦菲合照,依照片中模样推测,约是刘亦菲与杨幂合作《神鵰侠侣》时拍下,两人都因这部戏打开知名度,成为新生代女星代表,刘亦菲相隔约8年,脸蛋防腐冻龄,依旧仙气逼人。

  杨幂当年脸蛋略显婴儿肥,模样相当稚嫩,不过五官依旧俏丽,与现今相比,则是多了几分成熟韵味,两女星同框照更是引发网友许多回忆。


    更多关于杨幂8年后与刘亦菲再同框 大幂幂当年略显婴儿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