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团评《侠盗一号》 姜文甄子丹一展中国功夫风采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15:52: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妈妈团评《侠盗一号》 姜文甄子丹一展中国功夫风采- 责任编辑:Dike

妈妈团评《侠盗一号

《侠盗一号》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的外传,《侠盗一号》可是让全体星战迷翘首以盼,其中当然也包括我们的妈妈团成员了。而且,这次还有姜文、甄子丹进入星战部队,一展中国功夫的风采,就更值得期待了。于是,第一批被选中观看《侠盗一号》点映的妈妈们都非常兴奋,并给出了详细的分级建议。

  跟以往每项单独的评分都影响到最终的评定结果不同,妈妈们集体给《侠盗一号》的暴力血腥指数打出了3.2的“高分”,这意味着“有较多的暴力场面,但还不至于引起心理的上的恐惧或恶心,适合13岁以上”,但妈妈们最终却一致把年龄门槛降到了7岁。

妈妈团评《侠盗一号

《侠盗一号》

  原因是,虽然从头到尾都在打,各种近身搏斗、激光枪、炸弹,打人、炸飞船、炸城市,但“场面宏大却不恐怖”,几乎没有流血镜头。还有妈妈感叹:“打斗场面不见血,都是激光、机器人,不然就是直接把人炸没了,或者暗示人已经死了,完全不见血,太神奇了。”这位妈妈还表示,不推荐7岁以下的小朋友去看,是因为电影节奏比较快,怕太小的小朋友看不懂。


    更多关于妈妈团评《侠盗一号》 姜文甄子丹一展中国功夫风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