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董琦御姐范气场全开 称被梁家辉“暖到”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9:59: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阿修罗》董琦御姐范气场全开 称被梁家辉“暖到”- 责任编辑:Dike

  中外合拍大型魔幻巨制电影《阿修罗》经过6个多月在宁夏、青海等地的拍摄,终于在近日杀青。曾经在《道士下山》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实力派青年演员董琦,此次在电影《阿修罗》中饰演革命军首领的左膀右臂“琪雅”。

阿修罗

董琦

  对于董琦而言,在《阿修罗》里最大的挑战应该就是打戏了。作为军队领队的她,基本上三分之二的戏份都是打戏。此次在《阿修罗》里,董琦饰演的琪雅擅长使用一种软兵器,用起来比较难控制,攻击别人的时候也容易回弹到自己,董琦就曾经在使用的时候失误砸到过自己的眼睛。而在青海拍摄期间,几乎一个月的时间里董琦每天都要吊威亚拍摄打戏部分。董琦说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在吊威亚的时候,由于高度太高,飞行速度太快,威亚在下降过程中突然急刹车,让自己直接180度旋转到头朝下,倒吊在七八十米高的半空中。这段经历让她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对于此次和在电影《阿修罗》中和好莱坞制作团队以及外国演员合作,董琦表示,因为之前有过和外国团队合作的经验,因此在工作中不会有太多障碍。而能和吴磊、梁家辉、刘嘉玲等优秀演员合作,董琦也表示拍摄的十分愉快,希望粉丝可以期待他们之间精彩的对手戏。董琦还爆料说,梁家辉老师这样的大前辈,会在拍摄前主动来和刚见面的年轻演员们打招呼、活跃气氛。这样小小的举动真正的让她感受到了前辈演员的艺德。

  在拍完电影《阿修罗》后,董琦表示,感觉自己点亮了拍打戏的新技能,因此以后如果有机会,也会愿意多多尝试打戏。而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董琦说,自己会好好选择接下来的剧本,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质量好的剧,为喜欢自己的观众朋友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据悉,电影《阿修罗》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期待董琦的精彩演出。


    更多关于《阿修罗》董琦御姐范气场全开 称被梁家辉“暖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