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周冬雨剧中正能量担当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7:57: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周冬雨剧中正能量担当- 责任编辑:Dike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由周冬雨、陈晓主演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于1月4日在浙江卫视开播,在剧中周冬雨饰演了一个虽饱经生活磨难,却一直乐观坚强的“女汉子版灰姑娘”,不仅是剧中的“武力担当”,还是不折不扣的正能量担当。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一部讲述繁华都市里浪漫唯美爱情的偶像剧。不同于以往的荧幕形象,周冬雨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集女汉子与萌妹子特质于一身的“灰姑娘”。外表看似文弱,实则是一个跆拳道高手,内心善良乐观,但性格简单直率,连周冬雨自己都调侃“这是部打戏”。

  剧中陈晓与周冬雨,一个英俊帅气坚实可靠,一个娇小可人古灵精怪,加上二度合作彰显出的默契,“流利夫妇”本身就已是CP感满满。而私下陈晓称呼周冬雨为“冬叔”,不难看出两人与剧中角色贴合的性格特点。《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其实是周冬雨真正意义上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此前一直拍摄电影的她,首次接触电视剧于她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首次出演偶像剧就饰演了一个和自己性格有巨大反差的角色,对周冬雨来说更是一次磨练。


    更多关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周冬雨剧中正能量担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