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参与《古剑奇谭》电影版 天天有打戏身上许多伤痕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10:10: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力宏参与《古剑奇谭》电影版 天天有打戏身上许多伤痕- 责任编辑:Dike

  王力宏筹备5年的演唱会电影《火力全开》即将在3月10日上映,昨日(1月3日)特别提前上黄子佼网络直播节目宣传。制作单位特地准备了野菇红洋芋佐红酒、茴香南瓜意大利面等料理要让王力宏好好大快朵颐一番。已经吃素1年的王力宏表示一开始吃素是为了减少杀生,但是现在不但胃酸减少,就连歌声都变好了。

  王力宏

王力宏

  “《火力全开》3D电影终于要在3月上映了!这句话在我嘴边挂了5年,是我出道以来最难熬的一件作品,花了5年吶!”王力宏表示演唱会电影不是一般常见的商业电影,很有价值和挑战,“最近有五月天、苏打绿,但华人真的很少做,因为真的不好做。”看过非3D版的《火力全开》,里面有些记录片、幕后甚至小时候的画面,黄子佼坦承看完之后相当感动,但也有些心酸。王力宏不讳言小时候在一个华人很少的小镇长大,的确有被罢凌过:“看到就说我一定会功夫,叫我要跟他们过两招,后来跟他们组乐团、唱歌,觉得是音乐救了我,对音乐的魔力产生了信仰。”王力宏说:“一开始就是只有演唱会内容,我们拍了之后觉得少了一些结构和故事,想要表达的更多,毕竟是第一场在鸟巢的流行演唱会,背后有很多故事。”第二阶段变成记录片之后,王力宏说自己现在越来越尊敬纪录片的导演了。王力宏也直言电影要选歌如同割肉一样难,因为鸟巢共有35首歌,但电影中只选用19首。他说:“演唱会电影还有一个很难的地方,是故事讲得越好,要搭配歌首就越矛盾。进歌和剧情要有呼应、要能有化学作用。”

  王力宏

王力宏

  今年王力宏行程满档,会有实境秀、新专辑、演唱会和电影,笑称自己今年是火力全开,自己也非常乐在其中。王力宏今年也已向特定场地提出演唱会申请,但还没通过。网友提议要先向里长拜码头,黄子佼建议王力宏干脆自己去选里长,演艺圈就得救了!王力宏竟问:“大巨蛋什么时候能盖好?”


    更多关于王力宏参与《古剑奇谭》电影版 天天有打戏身上许多伤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