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晒照感慨 8个月的孕妈还是一脸少女模样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4:09: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心如晒照感慨 8个月的孕妈还是一脸少女模样- 责任编辑:Dike

  2016年12月31日晚,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2016,特别的一年,开心、美好、灿烂。2017,继续努力,我们一起迎向更美好的明天。Happy new year.”照片中,林心如只露出半张脸,不过素颜的她依旧肤白貌美。网友纷纷留言“真的好美”,“期待心如姐的小宝宝,”,“一定要幸福哦”。

林心如晒照感慨

  林心如

  怀胎8月的林心如,预计明年春天当妈妈,现专心在家待产,近日《16个夏天》的好友们特地帮她办babyshower(准妈妈派对),还意外泄密她肚中的宝宝是女娃。当天许玮宁在IG晒出大合照,开心“新五人帮”快要多第六个,还写下“期待见到小公主与小王子相会的日子”,似乎证实林心如肚中的宝宝是女孩。

  林心如晒照感慨

  林心如 霍建华

  40岁林心如和小4岁霍建华自从今年5月20日公开恋情后,进度有如开快车,先是7月于巴厘岛甜蜜完婚、8月2日台北补办归宁宴,之后默认怀孕消息,目前林心如暂停工作安胎中。如今于26日首度公开两人合照,最近爱上翻糖蛋糕的她,更是晒出拿手作品;其中蛋糕上更写上“I ?daddy”的字样,加上霍建华脸红入镜大秀了一把恩爱。


    更多关于林心如晒照感慨 8个月的孕妈还是一脸少女模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