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心动的味道》秀厨艺 刘也赵方舟录外景笑料百出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13:01: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WIN《心动的味道》秀厨艺 刘也赵方舟录外景笑料百出- 责任编辑:Dike

  29日播出的美食综艺《心动的味道》中,SWIN成员刘也、俞更寅、田书臣、苟晨浩宇、何屹繁与海尧梦工场学员赵方舟以及GIGI林如琦、型男主厨蒋伟文共同参与了节目录制。多才多艺的SWIN成员一开场便带来魔性“葫芦娃舞”,帅气又搞怪的一面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而外景部分中,拜师学厨寻找美食的刘也、赵方舟、田书臣、苟晨浩宇四位成员更是鬼马可爱,笑料百出。

  心动的味道

SWIN《心动的味道》秀厨艺

  一直以“半斤八两组合”著称的田书臣与苟晨浩宇此次赴扬州寻找名菜“八宝葫芦鸭”,在扬州惬意的小船上品食美味的两人却仍然改不了逗趣本色,苟晨浩宇讲起自己都觉得“冷”到家的冷笑话;田书臣的“田式英语”更是再度升级,吃到美味忍不住感叹的一句“unbelievable”再度洗脑全场。远赴西安寻找“竹间葫芦鸡”的刘也、赵方舟更接下“抓鸡”任务,舞技超群的两位偶像面对四处乱跑的鸡也是“手足无措”,刘也不顾“偶像包袱”拿起扫帚轰鸡的场面更是“接地气十足”,引发爆笑。

  心动的味道

SWIN《心动的味道》

  拜师学厨艺的四人也在最后的“厨艺对决”中开启“料理男神”模式,虽然学厨期间经历被师傅“大勺暴击”与“端锅罚站”的严苛训练,但SWIN成员做起菜来也是“男神范儿十足”。自扬州学艺归来的苟晨浩宇、田书臣习得“扬州刀法”,切起豆腐丝认真帅气一板一眼,整齐的刀功让队友何屹繁一度“看傻眼”。刘也、赵方舟更是捏起肉丸来得心应手,细心的俞更寅炸起丸子也是游刃有余,连旁边的师傅都赞赏有加。不少观众粉丝纷纷表示:看来SWIN如今不光是“男神”,更要变“厨神”了!


    更多关于SWIN《心动的味道》秀厨艺 刘也赵方舟录外景笑料百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