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曝阵容 刘威葳王劲松秦汉等在视频中陆续出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02:34: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曝阵容 刘威葳王劲松秦汉等在视频中陆续出现- 责任编辑:Dike

《大唐荣耀》曝阵容

资料图

  《大唐荣耀》曝阵容,由欢瑞世纪出品,企鹅影业、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总制片,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剧《大唐荣耀》昨日刚发布了定档预告,刘威葳、王劲松、秦汉、曾黎、杜源、李天柱、林雪、卢星宇等在视频中陆续出现。

 

资料图

  王劲松之前因出演电视剧《琅琊榜》中言侯爷而受到了网友的喜爱,片中言闕字字珠玑,获得了朝野上下一片支持的同时。而此次在《大唐荣耀》中饰演唐肃宗,王劲松只用预告片中的几个回眸便将唐肃宗登基前的懦弱却有野心,以及登基后力图稳定大局的眼神表现了出来。

  随着预告片的热播,除了王劲松以外,更有刘威葳、秦汉、曾黎、杜源、李天柱、林雪、卢星宇等阵容陆续曝光。其中,《征服》女主角刘威葳饰演阴狠毒辣的张皇后,秦汉饰演一代昏君唐玄宗,曾黎饰演四大美女之一杨贵妃,杜源饰演奸佞宰相杨国忠,李天柱饰演妄想登上帝位的太监李辅国,林雪饰演叛乱奸臣安禄山,以及前安禄山饰演者卢星宇此次在出演奸臣史思明。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曝阵容 刘威葳王劲松秦汉等在视频中陆续出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