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领跑跨年 准妈妈baby是否会现身成最大谜团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2:23: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跑男领跑跨年 准妈妈baby是否会现身成最大谜团- 责任编辑:Dike

  跑男领跑跨年

  邓超想念跑男

  距离《加多宝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已经越来越近了,从已公布的嘉宾阵容看来,这不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个以“爱在一起”为集结号的“综艺伐木累”大聚会。继《梦想的声音》、《我们十七岁》等节目的常驻嘉宾陆续确认加盟后,今日,官方又公布了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贾玲、李亚男六位嘉宾阵容,兄弟团成员们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之下已火速赶来,他们已经准备就位,其他几位还会远吗?

跑男领跑跨年

邓超

  李晨和郑恺这对好兄弟是《奔跑吧兄弟》里的的能力担当, “大黑牛”和“小猎豹”人如其名,活力四射,运动神经超发达,在游戏中总能全力以赴,完成各种高难度任务,带给观众流畅刺激的视觉享受。2016年,他们不仅在节目中展现了智勇双全、能战斗能卖萌的形象,也一起在浙江卫视的新综艺《喜剧总动员》中跨界体验了一把说相声、演小品的瘾,在荧幕前不断超越自己。

  2016年的李晨不仅拥有甜蜜的爱情,演艺事业也全线升级。其监制与主演的心血力作《好家伙》终于与观众见面,让人们看到李晨在演戏上的高水准和宽戏路;近期,李晨还正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一部空军题材电影做忙碌的前期筹备,果然在喜剧上跨界成功的李晨也收获了演艺事业的更多可能性。

  跑男领跑跨年

  baby

  郑恺今年也是触角甚广,除了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在经商方面也颇为成功,自创潮牌与UGG合作的DUEPLAY&EVERUGG兔耳雪地靴红编网络。近日,随着张艺谋指导电影《长城》的热映,郑恺突出的演技又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被赞台词扎实、人戏合一,人物形象与电影要表达的主题不谋而合。

  回顾已经曝光的阵容,邓超、baby、鹿晗还未现身,兄弟团成员能否在演唱会上齐聚也成为了大家年末最关心的话题。不少粉丝们高呼“好久没看到兄弟七只了,好想念,一个都不能少啊!”尤其是正在处在孕期中的baby,她能否在演唱会上露面?锁定12月30日19:30《加多宝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期待兄弟团能够齐齐聚首,听他们讲述着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动,和他们一起唱响新年的狂欢!


    更多关于跑男领跑跨年 准妈妈baby是否会现身成最大谜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