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颜值下降超厉害真不是本山大叔?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02:53: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颜值下降超厉害真不是本山大叔?- 责任编辑:Dike

  最近陈冠希也玩起了直播,在ins上和网友亲切互动,但是网友发现冠希哥的颜值现在真心下降了太多,越来越像本山大叔。当年可是长这样的鲜肉,真心惊为天人。现在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很多,胡子不刮就出境。对比当年的照片,粉丝估计哭晕在厕所。现在的确很像本山大叔,岁月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陈冠希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po出了一张在机场偶遇陈冠希的照片,只身一人现身机场的陈冠希直接坐在推车上,整个人无论打扮还是状态都很显老。有网友调侃虹桥一姐都不在,着实心酸。但是陈冠希年轻时的颜值当真是惊为天人的,现在的小鲜肉完全不是对手。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陈冠希

  打扮也是永远走在最前端,说到“潮”人,非陈冠希莫属。多人曾爱慕他年轻时的容颜,因为着实长了一副惊艳的脸。是不是真帅哥,看小时候的照片就知道了。陈冠希这五官真的绝了。当年在电影里一举一动都让人着迷,现在整个人的状态都难以形容,再也回不到曾经的惊艳了。


    更多关于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颜值下降超厉害真不是本山大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