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热播 陶珞依演绎“中国好闺蜜”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00:40: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热播 陶珞依演绎“中国好闺蜜”- 责任编辑:Dike

《等太久》卫视热播

  陶珞依

  日前,都市时尚轻喜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正在四川卫视火热播出,在剧中,张萌、陶珞依、田雷、纪宁联手主演,上演了一出年轻人在逼婚压力下如何面对真爱和婚姻的故事。随着剧情发展,陶珞依饰演的高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直称其为“中国好闺蜜”。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曾用名《我的婚姻谁做主》,在剧中,陶珞依饰演的高慧是张萌饰演的唐晓晓的闺蜜,也是纪宁饰演的黄少天的助手。因此,在张萌与田雷、纪宁的复杂关系中,陶珞依的演绎,也为剪不断理还乱的剧情又增添了一笔亮色。曾经在《云中歌》、《楚汉传奇》等剧中以古装扮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陶珞依,此次时尚亮相,无论是对于工作和事业的认真负责,还是对于黄少天的善良相待,包括对于唐晓晓的姐妹情深,都被陶珞依精准演绎,更被观众称其为“中国好闺蜜”。

  无论是对于自己的上司、朋友、闺蜜,陶珞依饰演的高慧都在用自己的温暖和善良慢慢打动着观众的心,而她的出现也是近期电视剧中少有的干净简约形象,此次的演绎也再度让陶珞依备受好评。对于高慧这个角色,陶珞依自己也有着很深的感触,同时,陶珞依也表示,在拍摄期间大家关系就和剧中一样特别融洽,很怀念那段在深圳拍摄的时光,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剧中这些新时代年轻人的演绎和自己的表现。


    更多关于《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热播 陶珞依演绎“中国好闺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