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为小女儿庆生 张导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就是放养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17:27: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艺谋为小女儿庆生 张导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就是放养- 责任编辑:Dike

  昨日(12月27日)晚间,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全家为小女儿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张艺谋一家五口排排坐,“小寿星”女儿坐在正中央,身前是精致的生日蛋糕,身后是精美的圣诞树。一家幸福美满、其乐融融。

张艺谋为小女儿庆生

张艺谋一家

  据了解,张艺谋和老婆陈婷育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此外,张艺谋还与前妻育有长女张末。

张艺谋为小女儿庆生

张艺谋小女儿

  张末17岁就被送出国,大学选的是建筑系。她说父亲之前对她基本是放养,张艺谋觉得是尊重孩子的意见。大三快上完的时候,张末觉得建筑这门孤立的艺术不太适合她,研究生不知道该学什么,那时候才给张艺谋打电话,第一次问他对未来的建议。张艺谋说要不你学电影。张末当时还有点不甘心放弃,觉得导演什么时候学都可以。后来,张末还是学了电影,并在《三枪拍案惊奇》、《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剧组和张艺谋一起工作过。

张艺谋为小女儿庆生

张艺谋

  女儿拍处女作,张艺谋担心她压力太大,就用自己的方式给她减压。“我说你怎么拍也拍不过我。我这样说是为了让她坚持自我,做自己。”


    更多关于张艺谋为小女儿庆生 张导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就是放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