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分析 其与林宥嘉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01:21:46

  导读:邓紫棋大家应该都知道,很多她的黑粉就记得其火起来以后就跟男友林宥嘉分手。后来其前男友找了新的女友,最近更是在微博中大胆表白引发热搜。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分析,其与林宥嘉分手原因曝光。

丁文琪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jpg

丁文琪骂邓紫棋(图)

   丁文琪骂邓紫棋是怎么回事?此前,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受访时谈起旧爱林宥嘉,透露曾经梦到林和其新女友丁文琪(Kiki),还说醒来后有帮对方祷告。之后丁文琪在脸书PO文,疑似回应邓紫棋的这番发言,表示“冷饭吃了会生病啦!”那么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分手?

  丁文琪6日在脸书转发文章“刻意吃‘冷饭’!减肥米饭新吃法”,并写下一句:“原来是因为冷饭比较瘦的关系啊~”粉丝见了回应“难怪有人爱炒冷饭”,她则再度回覆:“冷饭放了快1年,吃了会生病啦!一起用幽默感战胜这个世界吧!”疑似隔空回应邓紫棋。
 
  此外,林宥嘉晚间也在脸书PO文,附上一张丁文琪开心发笑的照片,向女方温情告白:“你是最有资格拥有单纯快乐的人,因为你有一颗很真的心。”似乎是突然有感而发,还写下一句:“一起看了许多矫情的,看到最后无感了,矫情的还是一样。”得到许多粉丝打气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