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的猫被制成沙画 相约来生还做你的vip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7 16:32:43

  导读:日前,乔任梁离世让喜爱的粉丝难过不已,大家也都用自己独特方式来纪念自己的偶像,乔任梁的猫vip是KIMI生前最爱的好友,日前网上流出一段vip的沙画让网友感动不已“相约来生再做你的vip”

乔任梁的猫被制成沙画 相约来生还做你的vip

    妆点娱乐9月27日讯 乔任梁的整件事发生的令人猝不及防,就好像多年前,哥哥张国荣在愚人节那天,心里很难相信这是真的。kimi,你就这么不说一声的离开吗?

    我们不能理解kimi乔任梁所承受到的压力,不能感受他的那份压抑的痛苦,可是不管怎样,就这样草率的离开这个世界,真的好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乔任梁的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