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醒醒开口叫妈妈 章子怡:世界上最动听的旁白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5:09: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醒醒开口叫妈妈 章子怡:世界上最动听的旁白- 责任编辑:Dike

  醒醒开口叫妈妈

  章子怡

  章子怡自生下女儿醒醒以来,慈母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8月28日,她在微博发布了一段小视频,配音中,醒醒喊了好几声妈妈。章子怡微博写道:“世界上最动听的旁白!醒醒八个月会叫妈妈…妈妈…妈妈…”网友被视频里奶声奶气的醒醒萌翻,也感受到了章子怡听到女儿叫妈妈时的喜悦心情,纷纷留言写道:“对母亲来说最动听的声音”、“真正的中国新歌声”

醒醒开口叫妈妈

  章子怡

  8月23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和女儿醒醒一起在自己小菜园种的扁豆、西红柿和萝卜,并用自己种的食材给女儿做饭的照片。章子怡在微博中自豪地说:“醒醒的小菜园收货啦!今天醒宝辅食吃的扁豆就是我们自己种的,她吃得可香啦~ 小萝卜有点辣就留给爸爸吃吧!”网友纷纷表示“醒醒好幸福。”“游走在国际巨星和贤妻良母之间的美人章!”,也有网友们隔空喊话汪峰:“汪峰,子怡喊你回家吃饭啦!”“汪峰,醒醒给你留菜啦,快回家吃小萝卜。

醒醒开口叫妈妈

  章子怡

  章子怡自从升级当妈生下女儿醒醒后,开启了幸福的家庭生活模式。7月27日,章子怡在网上晒出与爱女醒醒的近照,并配文:“纪念一下美好的今天,小醒醒七个月了”。照片中,章子怡带着女儿在泳池玩耍游泳,贴面亲吻,画面十分温馨。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肉嘟嘟的好萌啊,不过长大了还是要瘦一点的”、“基因强大啊”、“不得不感叹汪峰的基因”、“方脸小眼太随她爸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醒醒开口叫妈妈 章子怡:世界上最动听的旁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