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女儿考入中戏 母女可能将同台表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9-08 22:54:38

  导读:近日,闫妮女儿考入中戏。据悉,母女可能将同台表演。在《太太万岁》电视剧中,闫妮演技获赞。而在剧组里面的工作人员表示闫妮就是剧组中的开心果,不仅人好还热心。

闫妮女儿考入中央.jpg

  近日,闫妮女儿考入中戏。据悉,母女可能将同台表演。在《太太万岁》电视剧中,闫妮演技获赞。而在剧组里面的工作人员表示闫妮就是剧组中的开心果,不仅人好还热心。

  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谭凯、袁文康等主演的现代家庭剧《太太万岁》将于今日19时30分登陆天津卫视,剧中闫妮饰演的叶舒心是一位漂亮而干练的广告界精英,但老公却希望她做一位全职太太。叶舒心在家庭和事业中周旋,演绎了啼笑皆非的故事。近日,闫妮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荧屏中的精英形象不同,生活中的自己是个希望用快乐影响别人的人。作为演员,闫妮不介意扮丑,也不介意“佟湘玉”在观众心中的深刻烙印,“为啥介意?自己的每个角色我都特别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