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娱乐圈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8 16:10: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娱乐圈的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Dike

   娱乐圈的爱情,有一种叫细水长流,另外一种叫陈晓陈妍希(速度与激情)。就在今天,陈晓可谓三喜临门,庆生、领证、当准爸爸。他们于去年8月公开恋情,一年不到就已经结婚怀娃。另一对霍建华林心如似乎更速度,5月宣布恋爱,传出7月底即将大婚。这样直接奔着结婚生子去的爱情,更值得赞叹吧。

  

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娱乐圈的速度与激情

  

   有网友爆料陈晓陈妍希领证,随后男方在微博承认,并称“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正当粉丝拿不定是否女方怀孕的时候,陈妍希微博写道“從今以後我們仨”,坐实了怀孕一说。从宣布恋情到怀娃,没用上一年的时间。

  

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娱乐圈的速度与激情

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娱乐圈的速度与激情

  

   霍建华这一对也是速度。520当天,霍建华方公开与林心如恋情,绝对是娱乐大事件。就在恋情公布后一个多月的今天,网上到处是二人月末结婚的消息,原因也是女方怀孕了。虽然这一对速度明显比陈晓他们还要快,但因没有官方公布大婚日期,暂且不传谣。故娱乐圈的速度与激情就以双陈这一对为例。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