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毛晓彤爆红 揭单方面宣布解约缘由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7 23:18:41

  导读: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结束后,毛晓彤爆红。对此,毛晓彤表示自己在《甄嬛传》中都没有火,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在这里能引起大家的注意。揭早前毛晓彤单方面解约缘由,解约过程比较和平。

毛晓彤.jpg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结束后,毛晓彤爆红。对此,毛晓彤表示自己在《甄嬛传》中都没有火,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在这里能引起大家的注意。揭早前毛晓彤单方面解约缘由,解约过程比较和平。圈内继杨洋郑爽、蒋梦婕、蒋劲夫等演员纷纷与经纪公司解约后,目前又出现一个艺人宣布解约。今日,演员毛晓彤在微博发表声明,称正式与经纪公司提出解约,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