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那英如何从土掉渣的《山沟沟》歌星,修炼成时尚教母?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5 17:03: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那英如何从土掉渣的《山沟沟》歌星,修炼成时尚教母?- 责任编辑:Dike

   曾经的《中国好声音》成就了一批新生代歌手,也成就了那英Fashion icon(时尚偶像)之名。今夏,随着《中国新歌声》的开播,最受大众关注的除了节目的原创性爆点之外,自然就是那女王又带来了怎样的着装秀。

  

   不同于以往,开场的灰色西服套装并没有给人带来多大惊艳。然而当音乐声响起,那英站在舞台上歌唱,西服的 “小心机”就被暴露了出来——摇滚风浓郁的流苏一瞬间将上一刻还一本正经的那英,下一秒就变成了rock&roll的摇滚精灵,举手投足间摇曳的流苏,让造型瞬间活跃了起来。

  

那英如何从土掉渣的《山沟沟》歌星,修炼成时尚教母?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