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超女决赛五强逐鹿 争夺总冠军之夜的四张门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6:20: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超女决赛五强逐鹿 争夺总冠军之夜的四张门票- 责任编辑:Dike

  超女决赛五强逐鹿

超女5强

  今晚(8月27日)19:30分,《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九场将引领观众进入超女们的“异想世界”。这场“五进四”的比赛,将由台湾名嘴黄子佼担纲主持。烈火男神黄致列、雨神萧敬腾、暖心偶像古巨基,将与国际影后宁静一起坐镇评委席,把守通往“最终之战”前的最后一道难关。长达两个月的鏖战进行到此时,正如师姐尚雯婕所说:选手们的才情和功底已是不相上下,比拼的乃是体力和意志。为了争夺通往“总冠军之夜”的四张门票,超女全国五强:方圆、张晓钰、圈9、王金金和黄汐源做足了准备,将在“异想世界”中,为大家献上极致的视听享受。

超女决赛五强逐鹿

黄汐源

  对于这场“不容有失”的关键性战斗,超女五强都选择延续自身风格,只在细节上略有突破。不过,“异想世界”这一主题,对于这群充满青春幻想的少女们来说,大有发挥空间。“女王”王金金欲化身外星人,带来末世科幻风的前卫电子音乐《E·T》。而俊美的黄汐源将变身成吸血鬼,引领观众们进入周董的《威廉古堡》。

  来自二次元的少女圈9,更是在这一主题中显得如鱼得水。五强战首轮,她将以动画《樱桃小丸子》的主题曲出战。对于这首日文歌曲,大家或许还感到有些陌生,但是提起它的中文版本,却是无人不知。据悉,该曲曾经著名音乐人许常德填词,魔女范晓萱翻唱,成为家喻户晓的流行经典《稍息立正站好》。清新活泼的曲风在少年、儿童群体中大为流行。


    更多关于[深水娱]超女决赛五强逐鹿 争夺总冠军之夜的四张门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