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林心如承认怀孕又含糊?因为林心如怀孕月份不够嘛?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2 15:08: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林心如承认怀孕又含糊?因为林心如怀孕月份不够嘛?- 责任编辑:Dike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承认怀孕又含糊?因为林心如怀孕月份不够嘛?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巴厘岛大婚,嘉宾祝福林心如早生贵子,林心如甜蜜回应:“谢谢,很快就会一家三口了。”疑似公开怀孕喜讯。

  

   此前,林心如霍建华曾拍到和朋友同出KTV,林心如小肚明显引来网友猜测,二人是否奉子成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林心如和霍建华抵达巴厘岛机场,准备搭机返台。当被记者问到婚后第一天的心情怎么样时,林心如微笑回应:“回家了,很开心。”

  

   随后被问到昨晚在婚宴上脱口说出“很快就会有一家3口的”是否间接承认怀孕?林心如笑笑说:“没别的意思。”

  

   这样的服装搭配其实有点显胖,一点也不符合林心如小公主的梦,公主的婚礼应该是修身的长裙,衬出完美的s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林心如可能怀孕了呢?

  

   网友都说了呢!林心如看着像怀孕了哦……

  

   不少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女明星们怀孕以后,都会刻意地隐瞒或是含糊应答隐瞒三个月?按港台风俗怀孕三个月“小器期(香港风俗,怀孕三个月情况未稳定时过早报喜,胎儿会跟大人闹别扭,容易流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