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牵线蔡依林侯佩岑合影,护林志玲撕陈冠希,邱黎宽到底是什么人?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2 02:09: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牵线蔡依林侯佩岑合影,护林志玲撕陈冠希,邱黎宽到底是什么人?- 责任编辑:Dike

   又一个活见久,蔡依林和侯佩岑竟然合照了。这对情敌因周杰伦结怨11年,终于在霍建华林心如台北归宁宴,在邱黎宽的牵线下,两人微笑合照,堪称世纪破冰。

  

牵线蔡依林侯佩岑合影,护<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撕陈冠希,邱黎宽到底是什么人?

 1/6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