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住过屋顶、捡过二手,落魄九年终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黄致列就是现实版的贫穷贵公子!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08:08: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住过屋顶、捡过二手,落魄九年终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黄致列就是现实版的贫穷贵公子!- 责任编辑:Dike

   前段时间,有小伙伴安利黄致列的时候,娱姬回应的是一张实力冷漠脸。

  

   他谁啊?

  

   参加《我是歌手》的韩国人?

  

住过屋顶、捡过二手,落魄九年终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黄致列就是现实版的贫穷贵公子!

  

   长这么帅,走花美男路线吧?

  

   无感,下一个。

  

   如果时光能倒流的话,娱姬一定跟那时候的自己说:『装逼会打脸哒!』

  

住过屋顶、捡过二手,落魄九年终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黄致列就是现实版的贫穷贵公子!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