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惊呆了!揭明星鲜为人知的“房事噩梦”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01:0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惊呆了!揭明星鲜为人知的“房事噩梦”- 责任编辑:Dike

   娱乐圈中的明星格外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但是没有不透风的墙,依旧有不少明星的房事被大肆曝光,或因为床上功夫过烂、或因被捉奸在床,总之原本被视作欢愉的床事成了他们的噩梦。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娱乐圈明星们那些鲜为人知的房事噩梦!

  

惊呆了!揭明星鲜为人知的“房事噩梦”

   周星驰

  

   周星驰的噩梦应该也不少,想当初与朱茵在一起,也没能逃过外面的桃花引诱。在和别的女人偷情时被朱茵“捉奸在床”,情急之下还把情人藏起来,不过自然是逃不过朱茵的法眼。这场床底之欢想必是周星驰的噩梦,更是朱茵的噩梦,两人因此分手!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