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福原爱撸串 网友调侃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暂时住在日本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3:0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福原爱撸串 网友调侃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暂时住在日本- 责任编辑:Dike

  26日中午,福原爱晒出一组在日本吃东北烤串的照片,并赞叹在日本也能吃到东北菜,简直幸福地要疯掉了。照片中,福原爱与她的陪练小伙伴在店里高举着烤串准备大快朵颐,餐桌上更摆满了一盘一盘的各式烤串。

福原爱撸串

福原爱

  福原爱曾在中国参与过乒超联赛,与很多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都有很好的关系。在中国期间,福原爱的中文也进步神速,她带着东北口音的中文让中国观众觉得非常可爱,受到了球迷的喜爱。因为在小时候就开始到中国打球,并被数位中国教练带过,又在中国各地长时间练球,所以能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由于长相可爱,不高兴容易哭,为自己赢得了不少的粉丝。27岁的福原爱已经成为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

  福原爱撸串

  福原爱

  瓷娃娃男朋友是出生于1989年的江宏杰是中华台北乒乓球手,目前是台北男队的主力选手之一,曾经获得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大运会男单冠军。在今年的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比赛中,他在男单项目和男双项目中均晋级四强,拥有一定的实力。另外,江宏杰形象阳光帅气,和福原爱确实称得上一对般配的俊男靓女。


    更多关于[深水娱]福原爱撸串 网友调侃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暂时住在日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