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细数那些专门“勾搭天王”的八大嫩模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7 04:06: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细数那些专门“勾搭天王”的八大嫩模- 责任编辑:Dike

   嫩模们从来不缺追求者,当然,有成功夺得芳心你侬我侬不断传“婚讯”的,比如周杰伦VS昆凌,也有私会缠绵、前景并不明朗的,比如郭富城VS叶熙祺;还有在嫩模面前马失前蹄,形象险些大跌的,比如林峰VS潘霜霜。当然嫩模有脸蛋有身材,天王们有钱有名气,各取所需,最佳拍档,一拍即合,不合则散,大家都是成年人嘛。其实只要不是遇到郭天王这种鞋子穿了快十年才发现不合脚的神经感官严重滞后的主儿,就真真是很好的。

  

   至于这些与这些男星传足绯闻的嫩模们,最终是爱情长跑修成正果,还是慢慢沦为陪跑黯然中途退场,就要看各自造化了。

  

细数那些专门“勾搭天王”的八大嫩模

   1号嫩模潘霜霜VS林峰

  

   作为无数姿色平平中的“野模”一员,潘霜霜凭借“断臂求生”一样的果敢曝光与林峰的共眠床照,从而一炮而红。据传林蝈蝈当初还曾经把霜霜菇凉介绍给家人,对待此段感情颇为认真。却不料霜霜妹纸志不在此,她深谙“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的真理,“攀附男人不如捧红自己”的上位原则,果断“出卖”爱情,成为八卦媒体的座上宾。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