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呼唤爱》今日上映 欧豪穿越十年遇惊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36: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呼唤爱》今日上映 欧豪穿越十年遇惊喜- 责任编辑:Dike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由郭在容执导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今日上映。本片汇聚了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明星,也是三位演员首次同框出演。

  欧豪真情演绎“十年之变” 张慧雯甜蜜的惹人怜爱

  本片的两位主演,欧豪与张慧雯都是时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明星,然而两位演员在本片各自奉上了出道以来最好的一次表演。欧豪饰演的柯达在电影中经历了十年的跨度,从青涩呆萌的17岁少年到孤独走来的27岁成年,无论是外形变化还是心路历程,都成为欧豪的演技上新的注脚。欧豪曾表示,自己将真情全部凝聚在角色里,用心去诠释柯达这个角色,大量的哭戏对自己也是一大挑战。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而张慧雯饰演的夏叶同样前后形象差异极大,从清新可人的青春少女到病榻上气若游丝的风中之烛,让人心疼不已。张慧雯在电影截然不同的两种形象示人,令观众对这名出道不久的演员刮目相看。而导演郭在容在首映礼也是对两位演员大加称赞,不但相当敬业,同时也表示“两位演员奉献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演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柯达与夏叶。”

  郭在容十年磨一剑 经典青春小说全新演绎

  据悉,《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曾经创下了700万册的亚洲畅销书记录,电影版更是风靡80、90后被誉为“亚洲青春片鼻祖”。而有着“爱情电影教父”美誉的著名导演郭在容曾执导过脍炙人口的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和《假如爱有天意》,新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郭在容筹备十年之作。郭在容曾表示,原作是自己心目中的经典No.1,为了还原自己心中的“世界中心”,经过多年对剧本的打磨,将会以自己的风格为观众展现一部全新的故事。


    更多关于[星娱TV]《呼唤爱》今日上映 欧豪穿越十年遇惊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