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巩俐靳东陈坤冯绍峰 昔日艺考他们怎么过的关?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3 22:07: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巩俐靳东陈坤冯绍峰 昔日艺考他们怎么过的关?- 责任编辑:Dike

巩俐<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2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靳东</a>陈坤冯绍峰 昔日艺考他们怎么过的关?

   有一个地方是一群人梦开始的地方;那里塑造了徐静蕾的知性气质、雕刻了许晴的万种风情,造就了靳东的冷峻优雅,培养了冯绍峰的幽默诙谐。

  

   2月15日情人节过后,2016年艺考拉开大幕,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年加入艺考大军的小鲜肉们,可否懂得聚光灯下风光无限好的“男神女神”们,在通往成功之路上,并非一路平坦,好吧,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TA们那些不为人知的甜蜜、心酸与感动的过往……

  

   许晴:“踢”开梦之大门 用真情打动考官

  

   1988年,许晴在自己认真准备,妈妈的耐心辅导下,终于以一支《踢踏舞》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初试。然而向来顺风顺水的这位北京大妞,却在二试的命题小品表演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

  

   因没有上过任何表演培训班,死背台词的她,一上台就遭到考官的批评,突如其来的“斥责”,顿时让她慌了心神,几次差点哭了出来……幸好搭档随机应变,紧密配合,让她慢慢找到人物角色感觉,稳住心性,进入故事情镜,她似乎感觉自己就是那个在公园中“约会”的女孩,懵懂无知,真实可人,而这种特殊的气质,不仅吸引了在场的所有人,也用最真实、真诚的表演打动了考官。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