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娱乐圈最不讨婆婆欢心的十大女明星媳妇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3 19:0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娱乐圈最不讨婆婆欢心的十大女明星媳妇- 责任编辑:Dike

   民间有句俗话叫婆婆说好,才是真的好!婆媳问题是千古难题,对于那些众星拱月般被捧上神坛的女明星来说,要和婆婆和谐相处更是难上加难。为您盘点最不讨婆婆欢心的十大女星媳妇,遗憾的是很多婚姻都已经破碎了,也许抛开其它各种因素,婆媳不和也是其中一个致命伤吧!

  

   张柏芝

  

娱乐圈最不讨婆婆欢心的十大女明星媳妇

  

   谢霆峰的老妈狄波拉年轻时就不是好惹的主,而张柏芝私下个性直率,口不择言,两人碰到一起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一样。当年两个人费尽千辛万苦结婚生子,但终究难逃分道扬镳的命运,真是一地鸡毛。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