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萨顶顶拿反话筒:不会假唱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2 23:03: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萨顶顶拿反话筒:不会假唱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责任编辑:Dike

   萨顶顶假唱,因为拿反话筒。昨天是元宵节,歌手萨顶顶亮相CCTV15音乐频道元宵节晚会,优雅亮相献唱《大名顶顶》。在开唱的瞬间发现话筒拿反,萨顶顶迅速调整继续表演,但因此假唱穿帮,引发网友到底能不能容忍歌手假唱的大讨论。萨顶顶本人在假唱穿帮后发表言论:“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用了“演”这个措辞。是的,不会假唱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萨顶顶拿反话筒:不会假唱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萨顶顶回应假唱

  

   假唱曝光后,网友先是鄙视假唱行为,后赞萨顶顶是民族英雄。“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歌手为顺民意 反对春晚导演 顶着封杀的危险 在演出时用倒拿话筒的形式 打响了演员反抗导演第一枪 她是人民的英雄 是民意的代表 是自由民主历程的里程碑”“萨顶顶肯定是故意拿翻话筒的,话筒上下重量不一样,即使是我们去KTV唱歌,话筒拿翻了也能感觉到,何况一位老艺术家,这明显是对央视导演组假唱的抗议”,脑洞很大但调侃的很到位。

  

萨顶顶拿反话筒:不会假唱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还有网友建议制作组都改用这样的话筒,防止拿反的尴尬。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