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一张照片引来回忆!张韶涵那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男友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2 17:02: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一张照片引来回忆!张韶涵那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男友- 责任编辑:Dike


    更多关于[深水娱]一张照片引来回忆!张韶涵那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男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之前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张韶涵和母亲为钱反目,关系降到冰点!张韶涵的妈妈指责张韶涵“弃养”她,而张韶涵流泪满面地表示“我没有赶她出去”。

  

   张韶涵称过去赚的钱都通过福茂唱片直接汇入妈妈的账户,自己从不过问钱的去向,直到去年4月初才发现“过去几年的钱都被妈妈拿走了,她搬出去了”,据估算数目达到上亿元新台币。

  

一张照片引来回忆!张韶涵那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男友

  

   在张韶涵多次和母亲隔空喊话声称“家丑不可外扬”的时候,张妈妈甚至怀疑张韶涵的朋友Jenny提供“违禁品”给张韶涵,她亲笔写道:“请你珍惜自己,教导弟妹走向正道,千万别让Jenny带着你们吸毒、酗酒。”

  

   这个Jenny就是扒爷刚刚提到的Jenny!

  

   2009年的时候张妈妈声称Jenny是坏朋友,而张韶涵出面力挺“很谢谢我有这样的朋友,一直在我身边当避风港、保护我”。

  

   后来张妈妈又质疑Jenny会下降头,张韶涵反指:“妈妈当她是干女儿,她是多年来一直帮我们家的恩人耶!”

  

   这其中孰是孰非扒爷和小婊贝作为外人都不好评价,但扒爷能说的真的就是“家丑还是不要外扬”的好啊!

  

   不管怎么样,扒爷还是希望张韶涵之后的生活可以幸福!不论是从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如今已经三十有四,也是时候让自己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来嘛!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