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公然表白经纪人 默认恋情女友刘迎现身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1:22:40

  导读:此前全民星探曝光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虽然大张伟并未公开承认,但是在《天天向上》中,汪涵等主持人就多次调侃,证实了这段恋情的可信度。近日大张伟在节目中公然表白经纪人默认恋情,女友刘迎也现身节目现场。

  360截图20160629112051609.jpg

  嘴皮子功夫一流,有着“行走的段子手”之称的大张伟,本周将以想唱嘉宾身份亮相《我想和你唱》,人气爆棚的他,在现场可谓是桃花朵朵开,不仅在与素人合唱的VCR中屡屡被各路粉丝表白,置身现场时,更是逃脱不了桃花泛滥的状况,令人惊讶的是,大张伟被表白途中,身兼“大张伟女友”、“大张伟经纪人”两职的刘迎,一头雾水犯起了疑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