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称男友收入需一万八 曝待嫁心众宅男自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24 16:44:03

  导读:被不少宅男视为女神的苍井空,虽然从成人片演员转型,但是依旧是男人们的梦中情人,不过已经33岁的苍井空却还是感情空窗期,日前苍井空自曝男友标准,月收入需达一万八,不少宅男粉丝纷纷激动自荐。

  360截图20160524164205296.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AV天后苍井空拥有童颜外貌和G奶身材,是不少男生的梦幻女神,还被喊为“苍老师”,近年转战大陆闯出高人气,还以中、日文在社交网站更新工作近况,获得大批网友关注。她近日连续发文,表示正在沉迷日剧《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被刺激到动了结婚念头!

关键词:苍井空男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