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何云伟曾是郭德纲大徒弟 背叛师门惹争议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3 05:02:55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何云伟曾是郭德纲大徒弟 背叛师门惹争议--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没错,今天说的就是何云伟。在大众的印象里,相声演员不讲究颜值这个东西,有才华就行。何云伟按照传统的审美标准来看,的确是不大符合明星的标准,其貌不扬,不帅也不高,但不妨碍他成名,这年头要想红还是得有自己的特色,能豁得出形象也是一条路,这样的例子娱乐圈比比皆是。

  

   一直觉得何云伟长相和《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有异曲同工之处,长得也有些神似,都是那种自带喜感的演员,不用说话站在那里就能够让人发笑,这也是他们与众不同的特色吧,别人模仿不来。

  

何云伟曾是郭德纲大徒弟 背叛师门惹争议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