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老演员不一定是老戏骨 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演员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3 01:02:41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老演员不一定是老戏骨 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演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1、徐松子

  

   这位演员最近出镜率很高,几个卫视之间换都躲不开她那蹩脚的演技,长得有点像包租婆元秋有木有?

  

   《咱们结婚吧》和《老有所依》都有她的身影,十年前看《豪门惊梦》也有她的,貌似是导演系毕业,《芙蓉镇》时出道。这么多年了,老电影里那种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以及台词语气仍然保持不变且更进一层,演技浮夸到跪下,颇有一股子沙家浜红灯记的样板戏风格。

  

老演员不一定是老戏骨 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演员

   不要说是角色问题。很多人对角色和演技认识有个误区:因为角色是个坏人或极品,所以演员在剧里只要招人讨厌,就是演得好了。这么评价太简单了。

  

   首先,一个角色的塑造不应该是扁平的、单一的,总是而应该是立体的、丰富的。就算是坏人,是极品,也应该是张弛有度的,不应该是一直夸张地坏或者极品下去。另外,大家觉得她在剧里特别招人讨厌就是等于把极品演活了?这种评价也有点简单化了,至少得分清楚,到底是那浮夸的演技招人烦,还是角色的演绎到位才招人烦吧?

  

   其实说真的,塑造一个成功的坏人或极品,其实是不会招人“烦”的,成功的塑造会让你只有“恨”、“鄙视”,没有“烦”,你会讨厌这个角色,但并不会不想看见这个角色,比如容嬷嬷、雪姨,你知道她是反角,但又觉得这个戏她出场时是有戏可看的,那才算是塑造得成功吧。如果这个反角一出场你就觉得除了坏和极品外,对这个角色是烦的,那真需要老一辈再修炼修炼演技了。

  

老演员不一定是老戏骨 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演员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