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金莎张檬海陆集体沦陷,不仅男明星恋上网红 女明星也要“转型”成网红了?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1 10:03:53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金莎张檬海陆集体沦陷,不仅男明星恋上网红 女明星也要“转型”成网红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有没有发现,现在最容易走红的捷径是—当网红!?

  

   尤其是妹纸们,可以用锥子脸红唇双眼皮高鼻梁美照刷足存在感,还有望和男神啊天王啊谈恋爱,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外界吐槽网红又怎样!还是有一大波人前赴后继扎堆想拥有网红型的美颜。而且,我发现,现在好像不仅仅是男明星都爱网红脸了,娱乐圈女明星们好像也有越来越多人沦陷。

  

   之前还看到向太晒合照把自己p成网红脸呢

  

   不过,这p图效果啊,是不是用力太猛了

  

金莎张檬海陆集体沦陷,不仅男明星恋上网红 女明星也要“转型”成网红了?

 1/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