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薛之谦选秀出道不温不火被爆隐婚才受关注 靠段子走红的歌手!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4-30 16:06:20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薛之谦选秀出道不温不火被爆隐婚才受关注 靠段子走红的歌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选秀出道不温不火,被爆隐婚才受关注,靠段子走红的歌手。薛之谦,除了你还有谁?

  

   2016-03-17 毒舌扒姨太

  

   大家都知道微博上的一个段子:“高晓松的自拍,马建国的画,使徒子的链接,丁一晨的歌,薛之谦的段子,刘全有的手,休闲璐的指甲,王思聪的狗 。”

  

   薛之谦,一个过气歌手,却靠了段子火了,成了网红。这种咸鱼翻身的方式,我也是服气!

  

薛之谦选秀出道不温不火被爆隐婚才受关注 靠段子走红的歌手!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