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馨予遭警方点名 为什么名声不好疑似分享内涵图所致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9 21:51:10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几张街拍,因违章跨栏过马路遭警方点名。网友随后调侃:为什么名声不好,就是因为自身的素质很查?也网友人评论说:她的名声不好实为早期分享的内涵图所致。

f46d040b704c109330e95a.jpg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疑似分享内涵图所致 

 

【图】张馨予违规跨栏遭警方微博点名  

   FACE妆点娱乐3月29日讯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几张街拍,因违章跨栏过马路遭警方点名。网友随后调侃:为什么名声不好,就是因为自身的素质很查?也网友人评论说:她的名声不好实为早期分享的内涵图所致。

   公安部门表示: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第89条的规定,处50元罚款。建议公众人物以身作则,遵守法律法规。

   原文:张馨予街拍遭警方点名:跨道路隔离栏应罚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