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加盟《我是歌手4》 个人资料曝光男友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5 15:02:08

  日前曝光的《我是歌手4》首发歌手名单,徐佳莹确认加盟。个人资料被热搜,据悉徐佳莹加盟《我是歌手4》或成本季最大黑马,徐佳莹个人资料曝光后,网友好奇其男友是谁?

徐佳莹加盟《我是歌手4》 个人资料曝光男友是谁?

 

    徐佳莹这跟男友比尔贾在《不好小姐》里面首度合作,她透露拍摄MV的时间点是两个人快要在一起的时候,第一次在工作上合作,看到男友“公事公办”的一面蛮不习惯,在片场两个人极力装不熟,没有多做交谈,算是另一种新的体验。

    徐佳莹表示跟男友虽然差距11岁,但很聊得来,个性也相当互补,像是自己比较都大大咧咧,不注意小细节,但比尔贾却很会记行程,会提醒她一些生活琐事。看过她表演后,也会给出一些意见,但不是强逼她要去做,而是提供她改进的方向。她也坦语言跟以前的恋情比起来,这一段的确谈得蛮高兴的。

    此外,徐佳莹也爆料比尔贾导演很喜欢集点,对这些事情很精打小算,“因为我不会这样做,所以当我发现他会的时候,我觉得超吸引我的!”据悉徐佳莹为了新专辑瘦身7公斤,男友也称赞她变漂亮地,“变瘦了之后,你是大家的徐佳莹!”记者提问因为减肥不太吃晚饭,会不会变得难约会?徐佳莹回答说“之后再去吃回来就好了!”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