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姐美国绯闻男友发声求婚 被疑凤姐是凤姐夫来炒作有图有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0:01:31

  前两日,有关凤姐罗玉凤的美国绯闻男友曝光的消息后被网友传的火热,随之昨日凤姐的绯闻男友微博发声求婚以凤姐,并愿以千万礼金娶她,对此引起网友讨论被疑凤姐是想借凤姐夫来炒作自己,还有称凤姐就是凤姐夫的事图有真相。

QQ截图20151230095505.jpg

  近日,凤姐疑似恋情曝光,在微博中深情“告白”了她的“知己”,引起网友热议,“凤姐夫”也被网友扒出,为90后富豪杨磊。今日,杨磊发微博称凤姐若真嫁,他便真娶,并以八抬大轿为场面,1000万为礼金迎娶凤姐。

  此外,据报道,杨磊其实是个创业成功的90后富豪,从事创意牙膏产业;并成为牙膏诗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